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付江红院长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6-03 15:01 朱娟  审核人:


 

2021年5月25日晚自习时间,付江红院长深入联系班级(2020级B类理科2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付江红院长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从红船到巨轮”的视频,带领同学们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使同学们对百年党史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感性认识。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7B90A425-FAED-47A5-AB4C-286167DBF5CC/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05-25 22:12:05.045000.png2021-05-25 22:12:05.045000

组织同学观看“从红船到巨轮”视频

接着,付江红院长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问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使同学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奠定了深厚群众基础。正如毛泽东同志所指出:“真正的铜墙铁壁是群众。”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7B90A425-FAED-47A5-AB4C-286167DBF5CC/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05-25 22:12:37.595000.png2021-05-25 22:12:37.595000

付江红院长为同学们宣讲党史

最后,付江红院长结合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生动而鲜活故事,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教育,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很多道理所在,增强了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自觉。

撰稿人员:朱娟

审稿人员:陈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