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第一届英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1-06-16 09:52 车克平  审核人:

2021年4月15日,由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英语教学部组织的预科教育学院第一届英文演讲比赛按活动方案如期收录56位参赛同学的演讲视频。因疫情期间避免聚集,本次比赛为线上比赛,主题为建党一百周年,内容自定,题目自拟。评委老师由英语教学部的英语任课教师担任,分别是:本院教师车克平、本院教师王林英、本校教师谢劲芳、本校教师张竟伟、贵大人武学院教师冯超慧、本校教师白林海、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教师杜园、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教师陆尔源慧、外聘教师杨小平、外聘教师梁悠悠。

英语教学部的任课教师们利用课余休息和周末的时间认真观看同学们的演讲视频,参照评分标准按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和市场把握几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8名,并于2021年6月2日与英语教学部教师和获奖同学在学院一楼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学部任课教师们的极大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举行本次比赛的初衷就是为了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英语演讲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获奖同学有一本、二本和三本的同学,说明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广泛参与和充分准备。通过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了自信,在比赛中学习和成长。希望我院学生在接下来的英语学习过程中坚持不懈地把英语学好、用好,为进入本科阶段的英语学习打下坚定夯实的基础,希望他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和人生!

(附: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学生及班级

一等奖(2名)

王元蓬(A文1) 周玉羚(C理3)

二等奖(4名)

廖晶晶(A文1) 王贤(B理3) 郭玮(B理3) 杨雅惠(B理3)

三等奖(6名)

聂亚情(A理1) 赵星星 (B 文2)冉爱(C理3) 白春艳(B文3) 潘芷欣(A理1) 陈晨(A文1)

优秀奖(8名)

韦迪(B理1) 何雪颖 (C理5)龙芳媛(民汉文1) 杨诗 (民汉文1)王燕 (C文9)吴建文(B文3) 谭诗协(B文3) 杨荣美(C文3)

(撰稿:车克平 审核:张明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