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
2021-10-12 09:02 王束花  审核人:

又是一年迎新季,这是一个孕育希望的起点,放飞梦想的时节。10月9日,我院来自全省各地的2021级新同学开始陆续到校报到,正式开启大学生活的崭新旅程。

为了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给新生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预科教育学院提前为新生报到做了精心部署和详细安排,并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为新生创造了安全、有序的入学报到环境。

10月9日上午7点,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光明、院长储昌木、党委副书记罗敏、副院长张明生、副院长杜武林和学院迎新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志愿者同学等就已经忙碌在迎新现场等待新同学的到来。

mmexport1633918622781.jpg

(班主任老师与志愿者同学在迎新现场)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012085131.jpg

(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按照学校规定、学院要求,在班主任老师、志愿者同学和工作人员的悉心带领下,学院所有新生的入学手续顺利有序地进行。截至10月9日晚10时,共有1142名预科新同学如期按时报到。为了让2021级的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环境,熟悉新校园,进一步增进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新生进校当天晚上,学院领导带领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到各班寝室看望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mmexport1633918595741.jpg

(党委书记韦光明、院长储昌木走访学生宿舍)

mmexport1633918608000.jpg

(学院副院长杜武林与学生交谈)

微信图片_20211011182656.jpg

(学院党政领导带领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的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预科教育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图/潘庆梅

文/王束花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