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2022上半年预科教育学院党员培训班学习圆满落幕
2022-06-27 11:19 冉永丽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2 年上半年党员培训班的总体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党员教师培训工作,预科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培训工作要求,逐步推进本期培训工作的开展,并于2022年6月中旬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以注重培训实效为目的,以集中理论教学、自主学习、视频教学、研讨教学,结业测试等形式,对我院党员教师队伍进行全方位的政治理论实践提升,并确保学院党员能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学时任务。

本期培训的理论教学环节,以四个专题的学习为主,分别有院党委书记韦光明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委副书记、院长储昌木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李本东老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的光辉历程)及党支部书记石世祥老师的《党内法规相关宣讲和解读专题》。此外,以此为契机,院党委书记韦光明还以《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为主题,专门为全院教职工做了一次全面而深入的宣讲报告

通过本期党员培训,学院党员教师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仅系统地学习了关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同时还通过研讨、测试等形式,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党员教师们通过本期培训学习,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贯彻好后续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工作,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在工作中身体力行,同时也要向工作中优秀的同志学习,不断超越和完善自身,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力争成为一名适应时代潮流发展和需求的能干事想干事的党的优秀教师。

一审:潘庆梅 二审:储昌木 三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