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2022届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生本科专业选择工作圆满完成
2022-06-22 11:27 钱晓瑜  审核人:

为了使预科教育与本科教育有效对接,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少数民族预科生学业管理相关规定和各委培院校的具体招生办法,预科生在完成预科学业之后需要确定专业。2022年6月20日,我校预科教育学院2022届少数民族预科班本科专业选择会在花溪校区15栋圆形会议室举行。分属5所高等院校的1140名预科结业生顺利选到了自己的专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对委培高校及广大预科生负责任的态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周密部署,使得本届预科生专业选择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光明到达现场指导,党委副书记、院长储昌木出席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本科专业选择由学生科科长钱晓瑜老师主持。

储昌木院长表示,专业选择在预科学习这里是终点,但也是开启本科学习的新起点。经历了一年的预科学习准备,祝贺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学习阶段,对同学们在预科期间的学习表示非常满意,通过预科阶段培养了自己主动学习的意志和习惯,积累了知识,增长才干。希望同学们选到心仪专业,在未来有新作为、新担当,在新的起点扬帆启航,放飞梦想。

储昌木院长讲话

同学们对预科教育学院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师恩难忘,也是他们温暖的心灵家园,今后一定会不负众望,以健康的身心、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生活。

各校排名公示

经过近两天的选专业流程,此项工作圆满结束。

一审:潘庆梅 二审:储昌木 三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