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22年度拔河比赛
2022-11-07 19:55 刘瑶  审核人:

 

为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2022115日,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22级新生举行拔河比赛。此次比赛为男女混合组比赛,18个预科新生班级参加比赛。预科教育学院储昌木院长莅临现场,指导比赛。

1667809897192

比赛现场(一)

比赛还未打响,现场已人声鼎沸,比赛选手们簇拥在一起商讨战术,进行赛前的最后动员,气势如虹,整装待发。比赛哨声吹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举行的是首轮淘汰赛。两两对抗的阵营交错站位,骨干队员带领全体队员们铆足劲儿喊着节奏口号,竭尽全力、互相配合,团结一致为班集体争取荣誉。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班集体呐喊助威,加油声、呐喊声连绵不绝。比赛队员们都铆足劲拉绳子,谁也不甘示弱。

1667810264984

比赛现场(二)

储昌木院长亲自下令“比赛开始”的口号,更加燃烧出了同学们的比赛激情。与此同时,储院长在比赛现场亲自指挥,作出指导,关心比赛状况,关心同学们比赛后的身体情况。

1667810385498

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储昌木

经过了多番激烈角逐,B理三班、民汉文科班荣获第一名;C1班、C3班和C1班荣获第二名;B2班、C3班、B2班和B1班荣获第三名,没有获奖的班级表现也非常优秀,呈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1667810469496

储院长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比赛虽有胜负之分,但同学之间的友谊如同拔河比赛的绳子相系彼此。同学们心中的热血,也像这场拔河比赛热烈的场景一般沸腾。激烈的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之势不会减退。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认识到,唯有个人拼尽全力做好自己,才能铸就团队更为强大的力量。

 

                                              /文:龙文智、龙宜婧

一审:吴婷婷

二审:刘瑶

三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