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2022-12-04 11:06 冉永丽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预科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历时一周的深入学习,于2022年12月2日下午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党员培训工作,学院党委专门制定培训学习方案,并成立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由我院党委书记韦光明同志任组长,院长储昌木同志任副组长。培训学习对象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理论教学、自主学习以及视频教学的形式,让学院的党员教师能够全面深入的读懂读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韦光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宣讲主题,分别从报告内容、大会主题、重大意义等角度,深入宣传和讲解了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全院党员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发挥阵地作用,让二十大精神走进课堂,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具体教学实践中,学院师生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的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院长储昌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全方位地对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细致的系统阐述,他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本次培训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反复学,学出忠诚信仰来;对着系列讲话结合学,学出深切感悟来;立足本职岗位研究学,学出本领成效来;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学,学出担当尽责来;务求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3日

一审:冉永丽

二审:潘庆梅

三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