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举办“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视频合唱比赛
2022-12-04 11:48 刘瑶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培养学生责任担当家国情怀,树立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突出德育实效重视美育熏陶,加强预科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民族团结精神的培养,2022年11月,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举行了“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视频合唱比赛。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活动的评委由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光明、院长储昌木、团委副书记刘瑶以及预科教育学院2021级团委学生会干部组成,最终评选出10个获奖班级。

 

 

视频录制现场(一)

 

 

视频录制现场(二)

 

视频录制现场(三)

 

视频录制现场(四)

 

视频录制现场(五)

 

视频录制现场(六)

此次比赛要求参赛班级组队演唱两首爱国主义歌曲,党用伟大奋斗精神创造百年伟业成就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启示同学们对党、祖国、社会主义的深情厚谊和崇敬之情作为当代青年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主观能动,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积极展现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歌曲学习现场(一)

 

 

歌曲学习现场(二)

 

在排练歌曲时,一首首经典红歌在预科教育学院6号教学楼久久回荡,勾起了师生们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新时代青年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预科同学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奋发进取,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丰富了课外活动,成功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最后,经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奋斗,预科教育学院“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视频合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预科教育学院视频合唱比赛获奖班级名单

一等奖:民汉文1班、C文4班

二等奖:B文2班、B理2班、C文1班

三等奖:C理2班、B文3班、A文1班、B理1班、C文3班

 

 

 

 

 

 

 

 

 

图:梁娜拉、郗文佳、龙文智

文:梁娜拉

一审:吴婷婷

二审:刘瑶

三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