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贵州民族大学“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2021-07-04 22:53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政治觉悟,掀起学习热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到来,我校积极开展了“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由B类文科(1)班的龙小毛,C类文科(4)班的吴贤银以及C类文科(9)班的邹露三名同学组成预科教育学院代表队,过五关斩六将,初赛在26支队伍中成功挺进八强。最后经过层层选拔,三位同学于2021年6月10日组织队伍代表预科教育学院参加学校党史知识竞赛的决赛!

图为我校决赛现场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决赛“高手过招”,激烈比拼让现场瞬间燃起“硝烟”。在决赛必答题环节,各位选手势均力敌,你追我赶,没有拉开距离。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斗志昂扬、思维敏捷、抢答迅速、应答沉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拼手速、比知识,运用平日里积累的党史知识,赢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与建筑工程学院以相同的360分荣获此次竞赛的二等奖!

图为我院答题现场

图为我院比赛结果

图为我院选手与我院申书记合影留念

图为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申波同志坚持在活动现场为我院选手加油鼓劲儿,同时祝贺选手们在知识竞赛的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他们为比赛付出的艰辛努力,肯定他们为预科教育学院增光添彩,并与我院选手合影留念。


撰稿人:袁月

审稿人:罗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