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辅导与论证
2021-10-29 09:41   审核人: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受科研处和预科教育学院邀请,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贵州大学民族学首席专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刘锋教授莅临预科教育学院与学院领导、教师座谈,并作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辅导与论证报告。我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参加报告会。此外,文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部分师生到场交流。

44cf66bb7b6de420e4b30a7155cfa85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储昌木教授对刘锋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就我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期间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文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以及我院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选题情况,从课题的选题方向到课题的可行性等方面与专家作了详细的交流。最后,刘锋教授开展选题辅导与论证专题报告,并对各位老师选题中存在的主题不鲜明、内容庞杂等现象提出了改进意见。

7176634c4aa1f29766555b90dd03e0b

最后,韦光明书记对刘锋教授的指导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将充分吸纳这些好的经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刘锋教授一如既往的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拟稿人:李萍

文:蔡炎庭

审核:储昌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