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在我院举行
2021-10-29 09:43   审核人:

为提高少数民族预科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预科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使预科学生通过预科阶段的学习训练,进一步巩固基础知识、培养学习兴趣、掌握学习方法。2021年10月22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在50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各教学部主任、教授、博士及任课老师们参与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明生教授主持。

2dd9c0fa27fa82f73a15f6b84e6c92d

会议伊始,张明生副院长就预科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作了详细的介绍。其指出,预科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是院领导高度重视的工作,关系到预科教育学院的发展问题,因此为了进一步的提高预科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特召开了此次修订讨论大会。

2a811adc564ea282bb353c5320b2380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储昌木教授就预科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和指导思想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其指出,要进一步规范人才培养方案内容,使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表述更加具体、明确、可行,使修订后的培养方案要达到“预”和“补”相结合的效果,真正发挥预科衔接高中与大学的桥梁作用。

648f905cf125232c59b0ab0cb00ca63

随后,学院各教学部主任针对原来的培养方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分别从原方案实施上的困难,实施后的效果等方面进行说理,并结合其他院校的相关经验针对新方案展开了探讨。

a2a2b2e8f93704520c1e0526d0c2e92

最后,储昌木院长就老师们的讨论重点问题作了总结性发言,并进一步部署了具体的工作实施安排。

拟稿人:李萍

文:蔡炎庭

审核:张明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