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我院和中央民族大学预科学院开展线上数学教学经验交流会
2021-11-05 11:07   审核人:

2021年11月4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视频和中央民族大学预科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就预科数学教材建设、预科数学教学进行交流。交流会由我院院长储昌木博士、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张明生教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数学教师参加。

交流会上,储院长和中央民族大学预科赵富芬副院长先后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校预科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中央民大预科数学教研室主任马立玲以“高等数学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究与实践”为题分享了中央民大预科数学教材建设、教学改革情况,马主任首先分析了线上课程资源丰富、可反复学习、互动强、个性化、评价多元,传统课程有利于学生的知识建构、师生情感互动的优势,然后介绍了他们基于“传承性、先进性、可操作性、整合性”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介绍了他们自编教材的架构及使用情况。我院理科教学部主任唐小丹介绍了数学教材建设、分层次教学改革等情况,教学部商德强老师、蒋庆林老师就初等数学和高等数学教学内容、学习评价体系等与马立玲主任进行交流。

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是理科教学部教研活动的一次尝试,取得预期效果。

文:王束花

图:潘庆梅

审稿:储昌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