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贵阳学院刘合财教授为我院学生开展预科生数学创新能力培养及专业引导专题讲座
2021-11-29 15:40   审核人: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受预科教育学院邀请,贵阳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合财教授莅临我校为我院学生开展预科生数学创新能力培养及专业引导专题讲座。我院众多师生到场聆听,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储昌木教授主持。

543D223318DC1C06305D43B1E097EEF5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储昌木教授对刘合财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在百忙中抽空到我校指导预科学生数学创新能力培养及专业引导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

FDFCC8F68947EA412F4A4DA3CFB897F9

随后,刘合财教授作预科生数学创新能力培养及专业引导专题讲座。讲座前半部分,刘合财教授就预科生如何提高数学创新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刘合财教授为即将升入贵阳学院的预科生选择本科专业进行辅导,让同学们对未来选择专业时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6C39FF8D8CB9FD827717A01F26F4A1B6

最后,储昌木院长对刘合财教授的指导表示真挚的感谢。其指出,刘合财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培养自己的数学创新能力以及如何选择专业问题,相信通过这次学习,预科学生对如何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怎样选择本科专业有更清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预科阶段时间提前谋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努力学习,毕业后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拟稿人:李萍

文字:蔡炎庭

审核:储昌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