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开展团歌接力唱活动
2022-04-28 15:49   审核人: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激昂青春奋斗。2022年4月,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团委组织44名青年团员开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力唱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同唱一首歌,共抒“五四”情,建功新时代。

图为图书馆录制现场

图为美术学院录制现场

图为美术学院录制现场

本次团歌接力活动采取视频录制形式,其目的是为了引导大家会唱团歌,爱唱团歌,让团歌在青年中间飘扬,以此强化广大青年团员的身份意识、荣誉意识、责任意识,不负青春韶华。

团歌传唱,让青年们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初心。希望青年们通过传唱团歌,点燃青春气息,激发奋斗志向,听党话,跟党走,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做好党的事业的接班人。

图为东门录制现场

100年前,先进青年知识分子是五四运动的先锋;今天,广大青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主力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人应发扬五四精神,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为图书馆录制现场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预科学子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激情昂扬的歌声彰显着每一位预科青年的自信和活力,他们不仅是为自己歌唱,也是为青春歌唱,更是为祖国歌唱。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教育和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文/图:安满

一审:周腾

二审:刘瑶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