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22-06-07 14:37 刘瑶  审核人:

 

202261日,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宣讲会暨专题学习会在预科教育学院501会议室召开。预科教育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储昌木、团委副书记刘瑶、辅导员张婧出席本次会议,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院长储昌木主持会议。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刘瑶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婧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安满、刘雨欣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安满说:“我们要热爱伟大祖国,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要经受严格的精神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历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真正锻造成为烈火真金。”刘雨欣说:“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我们应珍惜这一短暂的时光,应以奋斗之笔绘青春之梦,彰显时代风采,使青春时光变得充实快乐,立志做国家栋梁、强国先锋。”

安满.jpg

发言学生代表

5.jpg

预科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储昌木

宣讲结束后,院长储昌木说道:“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是学生管理的重要人员。学生干部不是官,也不是民,学生干部的本质是学生,因此,学生干部与学生们之间不是上下级之间的关系,而是平等主体之间的关系。但是当学生干部这一特殊名词被冠于某位学生时,则意味着一种责任,意味着他将有不同于其他同学的使命。这里的使命就是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最后,储院长对学生干部寄语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努力在知识学习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