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通 告
2020-03-22 12:19   审核人:

近日,我院接到有部分学生及家长咨询中专部招生事宜。针对这一严重违法侵权行为,特通告如下:

1.我校中专部于2015年7月,已终止与所有办学点合作办学协议,不存在招生问题。

2.贵州民族大学中专部已于2016年停止招生和办学。凡以“贵州民族大学中专部”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已属欺诈行为。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3.请打着“贵州民族大学中专部”牌子招生的部门和个人,立即停止其侵权等违法行为,立即删除以“贵州民族大学中专部”制作的招生网页及相关信息,并向社会及考生家长致歉。

4.相关当事人如果不停止其欺诈活动,我们将向公安机关等部门报案,请求追究相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

                                                          2020年3月21日

*以下是冒充“贵州民族大学中专部”网页的网址,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http://www.myzzb.net:82/ArtSys/index.htmlhttp://www.myzzb.net:82/ArtSys/index.html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