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党旗引航 先锋托举——预科教育学院赴镇远县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建扶贫活动
2020-07-07 12:41 潘庆梅  审核人: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在“七一”来临之际,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申波、院长付江红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赴镇远县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建扶贫等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赴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镇远县和平村旧址及周达文故居参观,开展“党旗引航、先锋托举”“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周达文故居,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建党节这一天重温入党誓词,是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

7月2日,预科教育学院一行赴贵州民族大学帮扶点镇远县金堡镇冽洞村开展了“党建引领、消费扶贫”农产品采购活动,并与冽洞村干部及贵州民族大学驻镇远县第一书记黄介武、王胜坤及罗霄等同志进行了座谈。

预科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购买了冽洞村贫困户的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帮扶冽洞村贫困群众。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申波同志表示,预科教育学院此行既是以实际行动支持镇远县脱贫攻坚,也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县情、村情有所了解,更加关注民生,关爱贫困学生,从而增强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信心和决心,为镇远县农民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7月2日,预科教育学院一行还到镇远县报京乡实地考察,开展扶贫调研,并与报京乡干部及贵州民族大学驻镇远县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介武、王胜坤、叶成勇等同志进行了座谈。预科教育学院付江红院长肯定了报京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基层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会发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宣传,为打开报京乡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尽一份力。

预科教育学院此次赴镇远开展“党旗引航,先锋托举”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了洗礼,也使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及使命意识。到冽洞村、报京乡实地考察与座谈,开展“党建引领,消费扶贫”采购农产品活动,不仅增强了预科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主义观念,也让学院全体教职工直观地了解了我校近几年在镇远县的扶贫工作和镇远县脱贫工作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助力镇远县贫困群众增收,为镇远县农民脱贫致富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