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学生参加学校升旗仪式
2021-07-04 22:48   审核人:

2021年5月31日6点30分,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师生在贵州民族大学行政楼前参加学校升国旗仪式,以庆贺新中国成立的一百周年。升旗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申波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学院700名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所有参与人员准备就位,伴随着绵绵细雨,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升旗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进场,护送着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让五星红旗在民族大学广场上空冉冉升起。

接下来,预科教育学院申波书记为全体师生致辞,寄语我院全体师生,申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过的话:“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来表达对我院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的热切期盼,申书记在讲话中对我院学生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的四个人生要求,并对全体师生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真诚的祝愿,申书记希望我院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不虚度青春,也不蹉跎岁月,积极向上,全面发展。

申波书记致辞

此次的升旗仪式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而且突如其来的绵绵细雨,更体现了我院师生不畏风雨的爱国精神,希望我院师生能如申书记所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发光发热,积极向上,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青年。


预科教育学院

2021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