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校领导一行走访视察预科教育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2022-02-28 15:00 李萍  审核人:

2月28日,我校迎来了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着力抓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教务处督导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副院长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巡视检查预科教育学院开学、教学工作。

422fdd6ca6c5c7088237e8c3a89992258cb20a74af02efeae8f227470867dd

在预科教育学院教学楼内,任校长走进课堂,详细了解教师授课内容和备课情况,并认真听取部分教师的授课,细心观察学生上课状态,结合课堂情况做详细记录。同时,任校长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第一时间反馈给学院、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督导、现场研判、现场解决。任校长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各部门不辞辛劳、通力合作保障开学工作顺利表示感谢。

5a61c4e91498535ed8f6743c7f29508da2153ca3f038b06cb75864d174a072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开学伊始教学工作开端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预科教育学院师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新起点、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投入到繁忙而有序的教学工作中。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抓好预科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监督和指导,把教学检查作为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环节,不断提高预科教育学院课堂教学质量。

文\图:蔡炎庭、李萍

一审:李萍

二审:张明生

三审:储昌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