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副校长任达森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07 15:24 潘庆梅  审核人:

2022年4月6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任达森一行来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任达森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韦光明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然后听取学院院长储昌木对学院发展、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课程改革、目标绩效考核及招聘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


图片1


任达森副校长对我院近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履职尽责,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管理工作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按照学校的发展要求,做好学院发展规划和四聘工作;三是要继续完善培养方案,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质量;四是要重视学风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大教学课程改革,加强对外交流和联系,加强预科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他要求,全院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树立共同目标共同愿景,在师生中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强化民族团结精神教育,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59ead580f6e83e01dc61f8d3223b1f1.jpg

预科教育学院

2022年4月6日


文\图片:石祝慧 潘庆梅

一审:石祝慧

二审:潘庆梅

三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