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创新路,开创贵州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18 08:53 安满  审核人:

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引领预科教育学院学子“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坚定青年大学生的爱党信念。3月1日到3月25日,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21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凝心聚力创新路,开创贵州新篇章”欢庆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A类文科1班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为了成功组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各班级团干部积极带领团员青年们,通过网络搜索、图书馆查阅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在团日活动开始时,组织全体团员进行研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A类文科一班团支书说:“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趁年轻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在团旗帜的指引下认真学习,勇担重任,认真工作,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切实为同学,为班级服务;要具有‘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作风。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虚心向他人学习,团结同学,助人为乐。这样才能为贵州贡献出一份力”。

图为C类理科5班团日活动现场

在深入了解创新理念后,C类理科5班的团支书说:“创新是当今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支撑,只有创新,才能紧紧地跟上时代发展契机,才能站在科技发展前端,才能为贵州发展增添动力。”

图为A类理科一班团日活动现场

在活动最后分组讨论时,A类理科1班团支书说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做到心中有信仰,眼里有目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要关注国内发展状况,更要关注贵州发展状况,要有远大的理想,宽阔的胸怀。”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百年党史,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和决心。

文/图:安满

一审:周腾

二审:刘瑶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