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新发展团员参加入团仪式宣誓活动
2022-05-10 10:50 刘瑶  审核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贵州民族大学于2022429日在行政楼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我院2022年发展的三名新团员参加本次入团仪式,他们分别是B类理科(3)班安满,类文科(1)班刘雨欣,C类文科(1)班郑艳艳。

入团仪式现场

崇高理想、青春誓言是青年的风采。踏着五月青春的足迹,伴着雄壮的国歌声,我院三名新团员承诺:“我们将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我们将以百倍的努力去奋斗前行,脚踏实地、不畏挫折,敢于和困难作斗争,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预科教育学院2022年三名新团员合影

团徽闪闪,灼灼其华——自此,庄严的团徽就戴在了三位新团员的胸前,激励着他们,沿着中国共产党指引的方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征程上,努力贡献青春力量!强国一代,百年传承,青春脊柱,五四精神,今日在我,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入团仪式在新团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安满

一审:周腾

二审:刘瑶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