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储昌木​率领学生参加孔学堂第29期溪山书会活动
2022-05-25 14:55   审核人:

2022年5月21日上午,“孔学堂之夏”溪山书会开讲,资深摄影师何中东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分享手机摄影技巧和美学。疫情期间,本次活动仅对外征集读者二十名。储昌木从贵州机关学习联盟获悉本次活动后,第一时间与孔学堂图书馆沟通,在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获得十名预科生读者名额,并亲自带领学生参加书会活动。

3b0a7d5c34f4ee1140261643bea8980

何中东系贵州省职工摄影家协会主席、高级书画鉴赏师、建筑装饰设计师,《国际摄影》报记者、央视《摄影频道》32讲书画摄影讲座撰稿及主讲人,具有丰富的拍摄经验。何中东以手机摄影的特点优势作序,对持握姿势、构图、比例等基础知识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指导书友们如何选景、对焦,使用光圈、曝光、快门,以及巧用手机自带功能。

d416a73c7eeab8421c30579f089c880

这是疫情期间学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校外实践活动,我校十名少数民族预科生着盛装参加。在现场抽奖环节,我校两名同学成为幸运书友并获得《手机摄影》书籍。

ef57c376fc1dc8d6a07d41a0775bcfb

在实践指导环节,何中东带领书友前往孔学堂和花溪十里河滩进行手机摄影采风,现场指导拍摄,并就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

1

活动结束后,孔学堂还将对优秀手机摄影作品进行评比,优秀作品将入选“‘孔学堂之夏’手机摄影线上展”,并在孔学堂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参加活动的学生积极参与,部分同学提交了自己的参赛作品。

fb6248434ac8685976b8b94dee70f4d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从没想过手机拍照也可以拍出与相机一样的效果,并希望学院能搭建参加此类课外实践活动的更多平台。储昌木指出,这次活动是我校预科教育学院学生素质教育的一次尝试,我们将探索多元化教学方式,多维度开阔我校预科生的文化视野,推动民族预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储昌木

一审:张明生

二审:储昌木

三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