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瑶开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06-07 20:26 刘瑶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22531日,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瑶带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在501会议室开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就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做出了详尽的阐释。

1.png

刘瑶老师在宣讲时说道:“作为贵州民族大学的学生干部,就要把党代会确立的思路目标和工作任务贯彻到开展学生工作的全过程,广泛开展教育宣传,大力开展实践活动,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面向未来。让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成为共青团一切工作和建设的生动写照,成为每一名团员和团干部的内心自觉,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现实。

2.png

3.png

刘瑶老师最后总结说道:“作为预科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我将牢固树立大党建思维,深入推进院团委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以高质量团建推动各项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同时,坚持党建带团建带队建思路,认真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纲要》,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充分用好智慧团建管理系统,狠抓基层团、队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建强组织、建好队伍、建实阵地,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为契机,继续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学习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贵州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安满、张雨杰

一审:刘瑶

二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