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活动简讯
2022-06-07 21:15 车克平  审核人: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兴趣、丰富学生课外活动、营造浓厚良好的英语氛围,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英语教学部于2022519日下午六点在花溪校区法学院模拟法庭功能厅举行预科教育学院第二届英文演讲比赛。

IMG_256

本次评委老师有来自英国的外教Nat,预科老师车克平、王林英、谢劲芳、张竟伟和李环老师。本次比赛一共有18位选手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演讲内容精彩、形式多样。各位选手倾情演讲,台下的评委老师们和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

 

历时两小时的激情演讲结束后,外教Nat就本次演讲从内容、行文结构到演讲的姿势均做了精彩的点评。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就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名选手成绩并列),三等奖4名,获奖学生有来自A类班级、B类班级和C类班级的同学,由各位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学部任课教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同学们深刻地认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

演讲比赛活动,我院同学们能够继续坚持不懈学习英语,努力成为当代社会有用人才和国家栋梁。

(附: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学生及班级

  一等奖

胡倾曼(A1)高丽(A1

二等奖

聂慧(B1)姚睿(A1)马娜(B1)马金坪(C2)吴贵生(民汉文1

三等奖

吴悦(A1)李健(C3)徐晓玲(B2)齐素梅(B3

 

一审:车克平

二审:李萍

三审:张明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