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石世祥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 14:15 吴萍萍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2022年6月17日下午,预科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石世祥在学院501会议室为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石世祥主要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对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践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中厚植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其责任意识,树立其远大理想,引导他们围绕我省“四新”、“四化”高质量目标,练就过硬本领,以便将来更好地投身西部计划等项目,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