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03 15:59 冉永丽  审核人: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2022年9月1日上午,预科教育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一届预科新生。2022级预科新同学在学校志愿者的引导下陆续到达学院指定报到地点进行相关登记程序,完成入学办理及寝室入住等系列事项。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提前制定迎新工作方案,经过周密的部署,各科室分工明确,实时到岗,全天值班,责任到人,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了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地报到和住宿。学院党委书记韦光明、院长储昌木、副院长张明生等领导同志全天候实时现场指挥调度,协调各岗位工作,确保此次迎新工作合理有序,高效快捷。

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党委提前谋划部署,选任9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职工担任本年度新生的班主任老师,迎新当天,各班班主任提前到达迎新现场,现场实时为新生解答疑问。唐小丹老师、罗忆老师、李萍老师,张婧老师还有其他几位班主任,一个个忙碌而又坚定的身影,在迎新现场成为了迎新工作最坚实的保障,从而确保了班级事务高效管理与传达落实,充分保障新生入校的各项事务有效平稳运行。与此同时,学院还专门设立了新生“绿色通道”,学院派专人耐心为报到新生讲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条件及注意事项,提供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资料,帮助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及入学注册手续。

在此次迎新接待工作中,还有几位来自各个学院和班级的志愿者们,他们有的在入口处礼貌热情的接应,有的负责为新生提供政策咨询,有的帮助新生扛行李,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志愿者同学们为此次迎新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审:潘庆梅

二审:储昌木

三审:韦光明

                                                              预科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