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干部培训的通知
2022-10-24 16:24 张婧  审核人: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其升入本科成为学习先进和干部骨干奠定良好基础,特开展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工作。

一、培训主题

团结协作责任奉献

二、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学习,使学生干部明确工作目的,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为广大学生群体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热情服务、亲和实干的学生干部良好形象。

三、培训对象

1.2022级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50人

2.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36人

四、培训时间

1.专题讲座: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晚上6:30—10:30

2.团队素质拓展活动: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2:30—4:30

五、培训地点

1.专题讲座: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501会议室

2.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老校区足球场

六、讲座内容

1.党委书记韦光明同志宣读《学生干部如何发挥作用、干好工作、带好队伍》

2.党委书记韦光明同志宣读《学生安全纪律教育》

3.团委副书记刘瑶同志宣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4.政治辅导员张婧同志宣读《学生评优评奖及综合测评办法讲解》

七、素质拓展

刘瑶老师指定培训小组组长一名、副组长二名,于2022年10月29日在校运动场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内容报刘瑶老师审定。

八、培训考核

培训结束后每个学员撰写2000字左右心得体会一篇交张婧老师。

一审:张 婧

二审:潘庆梅

三审:韦光明

预科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