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预科教育学院党委走访慰问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
2023-02-27 13:05 潘庆梅  审核人: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022年1月17日,贵州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韦光明到党委副书记、院长储昌木家中走访慰问,而后他们又深入学院高层次人才李榜江、张明生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学院党委书记韦光明走访慰问储昌木博士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十分关心学院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学院领导表示会切实解决,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韦光明、院长储昌木走访慰问李榜江博士

学院党委书记韦光明、院长储昌木走访慰问张明生博士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引领和团队建设等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接下来能一如既往的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支持学院的建设工作,为推进学校申博重点工作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储昌木、张明生、李榜江等三位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问候让他们在这寒冬中感受到如沐春风的温暖,看到学院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感到十分自豪,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