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践悟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耀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 17:36 刘瑶  审核人: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不可少的精神,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时代精神。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同志精神的热情,预科教育学院团委开展了“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耀青春”系列主题活动。

 

    我院开展了两项学雷锋主题活动,第一项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在教室组织全体同学学习雷锋精神,通过PPT展示、集中讨论、发言演讲、观看音频等,各班班委带领同学学习雷锋相关知识;第二项活动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对学院内的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向雷锋同志学习,开展一系列“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质,强化了同学们的担当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同学们会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实践中积极践行,增强自己的信念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雷锋,这个光辉的名字,在我们的心中闪烁着不灭的光辉。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它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伟大的民族精神是紧密相连的的。雷锋精神具有与时俱进的品质,保持其实质与内核不变的情况下,我们在新时代积极发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的内涵体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得到丰富和升华。让我们一起,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图:郗文佳、梁娜拉、杨圆圆

                                        文:龙文智

                                        一审:吴婷婷

                                        二审:刘瑶

                                        三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