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开展学生思想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2023-04-06 12:11 张婧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深刻认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爱党爱国的崇高信念,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于3月组织学院18个班级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等中心思想,开展以《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朝气蓬勃新时代》《心语心愿阅成长·朝气蓬勃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班会,同学们在开展班会的过程中分享个人思考和实践,通过亲身讲述、分享交流、讨论对话等形式,生动展现民大预科学子“小我”融入“大我”的先进事迹和青春风采。同时也通过系列主题班会的集中学习讨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理解和体验成长的过程,认识成长的重要性,激励大家不断追求自己的心愿,勇敢向前。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委团支部利用宣讲、讨论、主题发言、经验分享、多媒体展播等方式,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保持心理健康、健康成长成才相关知识,激励共勉同学们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自觉提升修养,加强民族团结,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自信乐观、健康平和的心理状态,从容面对大学的学习生活工作,快乐健康成长。

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态:作为新时代青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应当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职业理想,不断淬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提升学习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勤奋努力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一审:张 婧

二审:潘庆梅

三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