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初赛
2023-04-13 19:36 刘瑶  审核人:

 

樱花满枝头,歌声畅学院。在温暖的春风里,为展现我校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兴趣爱好,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积极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预科教育学院2023年4月5日晚上在本学院6栋501会议室举办贵州民族大学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预科教育学院初赛。

 

 

看一场浪漫的樱花,听一场动听的音乐。比赛现场可谓是“神仙打架”,30队伍各展才华,选手们怀揣着激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开场第一首歌《有形的翅膀》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的评委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选手加油、助威。

 

初赛现场)

 

初赛现场)

 

温暖治愈的《爸爸妈妈》,青春懵懂的《忽而今夏》,柔情似水的《青花瓷》......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竞争激烈,过程欢乐,每位选手都努力呈现最完美的自己。最后,选出13幅作品参加学校复赛。

 

(评委打分)

 

此次活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全体预科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新时代青年不凡的青春活力,对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龙宜婧

                                                         文:文雅
                                                         一审:吴婷婷
                                                       二审:刘瑶
                                                         三审:韦光明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