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第四届体育节预科教育学院战绩辉煌
2023-05-25 18:47 刘瑶  审核人:

2023年5月18日至20日,贵州民族大学第四届体育会暨第28届田径运动会节在大学城校区及花溪校区隆重举行。预科教育学院的同学们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积极报名参赛。

 

预科健儿们在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啦啦操,充满活力、舞动青春,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力量。预科师生组成的50人广播体操比赛方针凭借赛前加班加点,积极备战,比赛日全体队员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拼搏的态度,终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教职工组广播体操二等奖。

 

    在田径赛场上预科的运动员们动如脱兔,他们团结奋进,上下齐心,勇敢拼搏,充分展现了预科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我院运动员们在很多项目上都表现不俗,其中突出的主要有以下几项成绩:

在铅球比赛中,C文1班的韩然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打破校纪录,斩获男子组铅球比赛第一名;4*400米女子接力赛以及板鞋比赛中,A理1班李梦圆、刘瑾、苏永欣、张依依以及民汉文班张柏芝、徐业彤、贲恩娟秉持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凝结个体的力量,形成合力,分别4*400米女子接力和板鞋比赛都斩获第一名。

在跳高比赛中,A理1班王世德、B理1班杨永帆分别斩获第二名和第七名;在长短跑竞赛中,A理1班的李梦圆同学在女子组200米比赛中斩获第五名;A理1班的汪杰同学在男子组1500米中荣获第五名;在女子铅球比赛中,C理3班罗昌敏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三名;B理2班和C理3班潘佳丽、冉盈盈、冯益梅、邰永玲组成的队伍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获得第六名。

   运动会期间,我院的志愿者们也干的热火朝天,他们既有开拓垦荒的勇气,又有甘心塔桥的精神。他们不辞辛劳的为运动员们送水、搬东西、拍照、喝彩、接人、及时了解传达比赛动向等等。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也为学院工作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志愿者同学们,好样的!

运动会上,我们看到了预科生们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品格,看到了团委和学生会学生干部齐心协力,默默奉献的精神。经过三天角逐,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七名的荣誉!虽载誉而归,而我们也看到跟其他学院的差距,但通过参加运动会,让同学们懂得了只有付出汗水,才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只有努力拼搏,生命才能更精彩。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要把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去,创造出更加精彩绝伦的人生!

 

 

 

 

 

 

 

 

 

图:龙文智、梁娜拉

文:龙宜婧

一审:吴婷婷

二审:刘瑶

三审:梁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