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线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8 10:49 吴萍萍  审核人: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6月20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以《全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 书写教育强国建设的民大新篇章》为题,为学校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立意深远、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预科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505教室集中,以观看线上直播的方式,认真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

褚光荣书记紧密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学校的工作实际,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谈收获体会和思考谋划,讲短板不足和措施路径,使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也对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预科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聆听了褚光荣书记的专题党课之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文:吴萍萍

一审:吴萍萍

二审:潘庆梅

三审:梁 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