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化屋村开展参观学习教育暨“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3 14:02 吴萍萍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贵州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目标,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支部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预科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赴黔西市新仁乡化屋村开展了参观学习教育暨“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乌江源百里画廊观景台、化屋码头,亲身体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完美实践、“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生动注脚。

党员们还参观了化屋村易地扶贫安置点、苗族刺绣蜡染工坊、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赵玉学家等,了解了化屋村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成果,真切感受到化屋村自脱贫攻坚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同心广场合影留念,脑海中浮现出中华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景象。

此次化屋村参观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化屋村通过把乡村产业发展好、把生态环境保护好、把民族传统文化弘扬好、把社会治理效能发挥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走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动案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及“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文/图:吴萍萍

一审:潘庆梅

二审:石世祥

三审:梁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