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邀请驻村第一书记高鑫同志讲党课
2023-11-28 14:11   审核人:

为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身边榜样激发干事创业力量。2023年11月24日下午,预科教育学院邀请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原镇远县报京乡报京村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贵州民族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鑫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2021年5月,高鑫同志到镇远县报京乡报京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同时任贵州民族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高鑫从“党建引领方向 筑牢发展根基”、“抓实产业发展 彰显责任担当”、“全力纾解民困 真情温暖民心”、“挖掘北侗文化,加强民族团结”、“打造乡旅样板 加快发展步伐”五个方面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讲到动情之处,大家都为之动容。在互动交流时,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希望学院年轻党员接续奋斗投身绘就乡村振兴蓝图。

听了党课,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党性,学习驻村干部有担当、有作为的实干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潘庆梅

一审:潘庆梅

二审:储昌木

三审:梁 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