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圆满完成
2023-12-26 14:43 李萍  审核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预科教育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于近日在花溪校区圆满完成。

为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按时顺利完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和考风建设,学院班子从教师出题、试卷保管、考场安排、监考纪律、集中阅卷、成绩汇总上报均作精细部署。

 

 

1 试卷保管室

12月15日中午,预科教育学院教务科在6号楼50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潘峰副院长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认真学习《贵州民族大学考场纪律》、《监考人员职责》等,就加强和规范考风考纪提出要求。同时,教务科精心组织筹备,从时间安排、任务分配,到考场设置、试卷密封、成绩统计等各个环节都要求做到高质量、高标准,做到试卷保管室贴封条,确保考场卫生、外语听力设备维护,特别是试卷交接的每一环节,发、收双方经手人都进行了试卷清点并在纸卷袋相关表格签字确认。

 

2  考务培训会

期末考试从12月17日开始,共安排71场次。本次期末考试涉及课程4门、 9个理科班、7个文科班,参加考试学生806人次,共有64人次监考教师承担监考工作任务。

考试期间,主要领导梁毅、潘峰对各考场进行巡视,对考试中发现的问题做了具体指导。教务科及各学科主考教师分别对各时段的考试进行巡查。从整体情况看,监考人员准时到位、认真负责,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秩序良好,考场布局规范,本次期末考试平稳顺利。

 

 

3  巡考

 

 

 

                                                                                                                              一审:李萍

                       二审:潘庆梅

 三审:梁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