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集中阅卷促实效 公开公正保质量
2023-12-27 10:38 李萍  审核人:


 

根据预科教育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19日到25日,学院各学科教学小组开展了为期7天的集中阅卷工作。阅卷前,学院院长储昌木教授对集中阅卷工作作强调,要求各位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按照规范要求进行试卷批阅,确保做到客观、公正、标记清晰规范。

各学科组组长对阅卷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统一评分标准,对全体参加阅卷教师强调了纪律、提出了要求。阅卷期间副院长潘峰教授到各学科开展督导,整个集中阅卷过程严谨细致流水作业,全体阅卷教师按时到岗、积极配合,仔细查看评分标准,并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合理评分,保证了阅卷质量,真实地反映了各班教学实际情况。

 

 

 

 

图1  集体阅卷

本次集中阅卷的规范化使学生成绩更加客观的同时,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业务交流和探讨的机会,有利于教师对学生薄弱环节进行准确的把握和分析,为后期教学质量提升进一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预科教育学院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助推新学期的教学质量新提升!

 

一审:李萍

                       二审:潘庆梅

 三审:梁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