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预科动态>>正文
立德为师 修身正己——预科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师德教育宣传专题学习
2024-03-08 17:00 潘庆梅  审核人:

3月8日下午,预科教育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开展教职工师德教育宣传专题学习,对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再加强再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毅主持,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弘扬高尚师德 严格正风肃纪认真落实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讲座。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石世祥作了“树师德师风 做合格教师”的交流发言,他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师德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岗爱生敬业;严格自我要求,做以德立身楷模,做智慧型教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梁毅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说:师德教育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培养优秀人才的关键环节。加强师德教育宣传,推动师德教育深入人心, 认真落实《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院党委的政治引领保障作用,积极引导全院教职工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道德行为、教育行为、教学行为、治学行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潘庆梅

一审:潘庆梅

二审:储昌木

三审:梁 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