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教务管理 | 校友之家 | 综合服务 | 信息公开 | 招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召开“诵党史,念党恩”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部署会
2021-04-14 10:4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安排部署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相关工作要求,4月9日中午12点半,预科教育学院“诵党史,念党恩”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部署会在6号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罗敏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刘瑶、副科级政治辅导员张婧、2020级28个团支部的团支书和班长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敏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开始,罗敏副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角度,给学生干部说明学院党委开展“诵党史,念党恩”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的原因,动员学生干部不仅要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自身要积极参与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活动中来,而且还要协助学院党委、团委组织和带动本班学生认真学习党史,组织开展好“诵党史,念党恩”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

随后,2020级团委副书记(学生)何杰同学宣读活动方案。何杰同学主要重点解读了活动进行方式、活动持续时长、活动阅读资料、活动地点等。

图为2020级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何杰同学宣读活动方案

最后,针对如何组织开展好读书会活动,党委副书记罗敏还给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觉悟,拓展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和党史学习资料,协助学院党委和团委认真开展好此次“诵党史,念党恩”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

预科教育学院

2021年4月9日

文:杨晓燕 图:何杰 审:罗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预科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贵阳·花溪
电话:83634800  邮编:550025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05-2009 All Right Reserved